橘子10歲了 Opps!Orange 10th Anniversary

 

橘子 10 歲了 Happy 10th Anniversary ~

10年前,10年後, 就這樣來到第10個年頭.

講真真的, 中間還是空白很多,也沒有真正的好像其他手作人那樣用心經營.
如朋友說的,我比較是在分享的心態,不是生意,明明就是很需要錢 還那麽的藝術家做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 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 對不起

去年年尾突然產生了想和自己的作品一起拍一系列的照片, 覺得這樣蠻可愛的不是,每次都虎頭蛇尾,紙上談兵, 人生. 所以這一次也是在很最後一分鐘完成了那副之前停了很久的埃菲爾鐵塔,幸虧來得及 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把自己逼到一個什麽地步. 真的是自己做9自己做厲害

雖然動作很慢,但是其實一年裏還是有做到不只是照片裏那幾幅十字綉. 但爲了主題,所以這系列的照片就只有這四幅十字綉.

主題: [旅行]

在2018年第一次,人生第一次獨自旅行前除了制定行程之外,一直在尋找有什麽辦法能特別的爲自己每一次旅行留下特別的紀念, 當然除了典型做作旅客的照片之外. 上網看了看 其實很多手作人都有這樣做, 有的就是把去過的地方畫下來再合照,有的就是刺綉. 真的真的很羡慕那些人的手手和創意, 我是超級超級超級羡慕的. 

就算從2019韓國旅行回來也沒有找到喜歡的方式做紀念.結果故事的最後,是從疫情擴散,防疫生活開始才想起十字綉這回事.

第一幅就不知量力的挑戰大的, 就如預期中的自己一樣, 拖了好長好長的時間才完成.也因爲這一副,從此決定沒有必要的話,絕對絕對不做這個尺寸的, 我肥 我懶 我累

這是淺草寺的那條出名的街道, 【淺草寺仲見世大街】.
下飛機,抵達宿舍,放下行李, 立刻就跑去隔壁這,我第一眼就喜歡上這一幕情景, 
但是立刻拿起相機就拍下,真的真的好美

【淺草寺仲見世大街】#TokyoSensojiTemple #Sensoji #Asakusa #淺草寺 #淺草寺仲見世大街


之後下面兩幅小的, 對就是因爲知道自己的懶性有多强,所以開始研究要怎樣做小的 哈哈哈哈哈. 這兩幅小的都是在韓國,因爲喜歡那顔色就選了這兩個.

韓國首爾,弘大附近


韓國首爾的漢江公園 #여의도한강공원 #漢江公園 #YeouidoHangangPark

最後的就是很久很久以前, 還是很年輕的時候去過那最愛的巴黎鐵塔啦

真心很慶幸的還做得到,hard disk壞了所以其實以前讀書時期的照片其實所剩無幾,真心的幸運還能保有這一張.

法國巴黎鐵塔 #法國 #巴黎 #巴黎鐵塔 #France #Paris #EiffelTower




媽媽問過爲什麽要做十字綉浪費時間,
嗯 我其實也知道,加上并不是打算製作來賣的,現實來講真的真的是很不實際的一件事情. 

會開始做十字綉是因爲 我需要集中的專注做某一件事情來不讓我往歪的方向走去, 我很着急,我對於很多事情都很趕,需要立刻知道應該做什麽,但疫情爆發的那段時間真的很焦慮,各行各業都還在被疫情打擊還沒緩過神來轉型的時候,我真的需要集中, 集中不讓自己想太多有的沒的,

從小就很喜歡十字綉,因爲一格一格的我覺得很美 哈哈哈哈哈哈 很奇怪 但是我很喜歡看十字綉的畫,覺得有一種很美麗的感覺,很舒服的視覺.

好啦,有時間會再繼續製作的, 雖然沒什麽作用, 但看到還是很開心.

雖然沒什麽作爲,但還是不知不覺的繼續這愛好10年了,10年了還喜歡,那應該就是真的很喜歡了, 就繼續吧 呵呵


10 年了 橘子 Opps!Orange
謝謝 Thank you :)


Follow Me @ Link below :)




You Might Also Like

0 do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