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9歲了 Opps!Orange 9th Anniversary

 


先説聲



橘子 9 歲了 Happy 9th Anniversary ~



雖然空白了9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年就是9年 沒得說什麽, 白過也是過了9年 (抹淚

這9年期間也是沒有聽過做手工這回事, 還是有做些有的沒的 , 擺擺攤啊 買些布料 四周市集走走 之類 還是做了很多, 只是都是在Instagram - Opps!Orange (你要不要順便follow一下下 :3)
也是每個月有在更新啊 (心虛). 雖然也沒有什麽新作品的說 (逃

因爲MCO行動管制的關係,點開了這久違的部落格,話説還有人寫部落格的嗎? 有人懂什麽是部落格嗎? Please, 感覺講出這個詞很有年代感 (望向遠方

看了看從前的熱情, 因爲要學好英文 堅持用英文寫有的沒的, 還四處拍照, 拿一個電話有東西就拍就寫, 現在相機有了 電腦也有, 作品也有 但就是緩慢. 長大成人這回事真的會澆滅很多熱情的說, 膠原蛋白也瘋狂地流失 (幹 #人生 

看著看著一股衝動, 直接整個一切都換掉, 打掉重來. 熬夜尋找了很多很多不同的design, 最後終於這個,雖然不完美但是也算可以了啦.

想著要怎樣的顔色搭配,這個那個,做完後才發現,明明想要走 日系 韓系 那一種文青美. 結果最後還是回到了北歐少女心的風格, 看來真的已經烙印在骨子裏了 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法很多, 我真的在這幾個月裏面有把想要製作的東西啊 概念啊什麽之類的都放進folder 一個一個的安排好,策劃了日期什麽的, 然後等著去做. 是的,還沒開始 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有想法啊 而且最近還是沉迷於十字綉中, 剛9月9又加購了几幅, #一開始就後悔系列 真的做9自己 , 人生.


雖然我也不懂我會堅持到何時, 真的很三心兩意 而且集中力很弱, 還是有持續的在很慢很慢地進行中, 好啦 我會盡力 盡力維持這一切. #開心就好

最後的最後, follow我的page好嗎 哈哈哈哈哈

9年了 橘子 Opps!Orange
Thank you :)

You Might Also Like

0 dots